close

今天早上跟雪琴她們玩交換禮物

整個過程都快笑死我哩!!

我們抽籤抽嚕不下10次

一直都有人會抽到自己的籤

不過 還好後來還是成功嚕

我的大禮物是INTEGRATE的唇膏    小禮物是毛巾= =

剛拆開禮物看到小禮物時真的都傻眼哩

不過...後來看到雪琴的大禮物後

頓時都不覺得自己的禮物瞎哩

那個禮物怎麼會是一個聖誕樹跟DIY的手工藝品 = =

小禮物都比大禮物好耶

真的是今天禮物中最瞎的

害雪琴都悶起來哩 ><

不過今天我們還是玩得很開心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明年就要畢業哩

今年怎麼大家都不約而同的玩起交換禮物呀

我們甚至都討論明年的生日禮物要準備比往年的

哈 這樣會太早討論嗎??

 

 

 

 

 

 


 

晚上跟夥伴們玩的交換禮物

更是讓我期待

因為我們要順便提前幫波卡慶生

可是今天真的有點小忙碌

害我們的活動拖到11點多才開始

比原先預計得晚嚕一個小時耶 = =

不過今天的活動還是有個小插曲

本來想陷害波卡抽到砸奶油

可是卻因為面紙盒口太小

害SONG的手卡住

最後8號籤還在SONG的手中

剛好牛郎的籤放在桌上

就只好犧牲他囉    哈哈

咱們就偷偷的把籤對換

後來大家一起揭曉自己抽的籤時

牛郎一發現自己的是8號

整個就悶掉 想說被陷害哩  跟當初說得不一樣

而波卡則是嘴笑的幾開咧

哈哈 不過我們怎麼可能就這樣放過波卡

當然是馬上想對策

當波卡跟牛郎忙好過來

派出我們的八強假借將奶油砸向牛郎

但卻是砸向旁邊的波卡

而不知情的波卡一被砸到得當下只能用"錯愕"兩字形容

趁他還沒回神我們就趕快躲起來哩

免得又跟上次慈欣一樣

搞得整身都奶油   

加上我又常跟波卡說一定要給他歡樂的奶油

他一定第一個就反撲我

還好最後還是全身而退 哈哈  

不過我們真的是玩HIGH哩

完全都不管店裡還有客人

就這樣大聲的歡笑 這樣似乎有點OVER

不過 當我們把卡片拿出來給波卡並唱生日歌時呀

內座區的客人竟然也一起拍手耶 

哈哈 所以我想她們應該可以諒解我們的吵  ^^

但是...經由10月慈欣生日 這次的波卡生日

好心機這句話似乎一直聽到 = =

他們才在說下一個生日的我一定會有一樣的遭遇

雖然生日要到明年4月 還久的呢

但是...她們一定不會放過我

看來我從現在就要時時提高警覺哩

不然我到時一定會很慘

誰叫慈欣的生日驚喜是我搞出來的

波卡一定也會加入欺負我的行列

天阿....越想就越覺得可怕 

 

還有呀...今晚我抽到的禮物

竟然就是我一直嫌棄的牛郎的........海綿寶寶啦 ><

真被店長說中

是我抽到

可是我也已經答應牛郎不能出讓給店長哩

就因為海綿寶寶超出他的預算

所以一定要好好的保存 = =

可是...真的還是覺得很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