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黃阿芳一起去書展

一早要坐車時我忘記時間

以為還早...就跑去買早餐

結果這一買就跟火車說掰掰 = =

導致我只好坐下一班車

害黃阿芳還在台北車站等我  (真歹勢)

 

 ---------------------------------------------------------------------我是分隔線-----------------------------------------------------------------------------------

 

到嚕世貿2館看到一堆人在排隊

還以為是等買票的咧

結果是在排尖端出版社的 = =

今天真得是買嚕很多書耶

破了我以往的記錄

原來...背書是件這麼累的事

可是今天可能因為我們兩個昨晚都太晚睡嚕

一下就累嚕

所以很早就回家嚕 @@

不然以往去台北一定都會玩到很晚才回家的

下一次一定要睡飽一點

這樣才能玩得久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