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寶貝在6/4晚上6點半離開我了

我中午去上課他都還好好的

怎麼下午下課回家

就聽媽媽說小老鼠快死掉了

怎麼會這樣...

媽媽說年紀大了

也養這麼久了

可是...我都還沒有心理準備好呀

看著你剩最後的喘息

我也好難過

你怎麼不在多撐一下

再撐一下 去看醫生

你會不會就再多陪我幾天??

發現你好像沒有再呼吸了

你小小的身體在我的手中也不再動了

你的體溫也漸漸的冰冷

我的眼淚也再也忍不住了

小老鼠

謝謝你陪我這麼久

現在3個寶貝少了你1個了

以後看不到你了  

你自己一個一定也很孤單

但是你在天堂應該會遇到很多朋友吧?!

你要好好的照顧自己唷!!

我....會很想你的!!

再見了!! 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